变速箱挡油板变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自动变速箱里的挡油板为什么会变形和破裂了,是不是给有一次去换变速箱油,他没放出旧的油,又把新的油又加进去了,正常变速里是四升多油,结果没有放出旧油,又加新的油进去,里面共有八九升油,换变速箱油第二天跑了一次长途,没开多远显示表就提示变速箱故障,后来第二天去异地4S店去检查,就放出来了多余的变速箱油,放出来了4升多,没过几个月车子冷车启动后就有异响了,请问这是不是和上次加变速箱有关,也不知道对变速箱里的其它东西有没有损害,谢谢。

2020-02-25 10:33 罗本高
专家答复:

您好!过量的变速箱油会造成变速箱内油压超标,造成变速箱内部零件损坏。不过发动机启动异响与变速箱没有直接关系,考虑可能是发动机内部零件或外部正时系统产生的异响。

维修保养

2020-02-25 11:03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