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大动力差不在4S店保养不在保修内吗?

我购一辆长安牌CS15因油耗大动足,去4s店检查他们说不在4S店保养不在保修范围(保修期内),有这个规定吗?正常油耗6.3左右,现在油耗在8.5,动力明显不足,半坡起步困难,高速路上提速到120公里耗时非常长。

2019-08-28 06:58 覃兴寒
专家答复:

您好!在外做保养确实需要提供在外保养的记录表。包括了更换的配件、维修的项目,发票。质检签字(保养合格证)。外面这个维修单位的“身份证”,即这个单位是具有国家承认的二类以上的维修企业证明。 因为要避免因社会修理店人为处理不当/使用非原装零件等引起车辆故障(例如密封件安装不当引起泄漏、添加劣质机油导致发动机故障等),又无法提供维修合同(托修单)、维修项目、质量检验单、竣工出厂合格证(副本)的,将无法享受质量担保。 因车主未按照使用说明书要求正确使用、维护、修理产品而造成车辆损坏(例如随意更改保养里程和保养时间间隔,易损件到了年限和里程数未及时更换等)的,将无法享受质量担保。

政策法规

2019-08-28 07:10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