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浪漫设计 雪铁龙BASALT官图发布

2024-03-28 12:49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一组雪铁龙BASALT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采用溜背式轿跑风格,定位紧凑型SUV,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四条LED日间行车灯组成X形图案,设计感突出。灯组中间为双层镀铬格栅,巧妙的与雪铁龙LOGO融为一体,细节值得称赞。中网采用上下分段式设计,运动感很强。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轿跑式大溜背造型,AB柱采用熏黑设计,但C柱与车身同色,形成半悬浮式效果。

  车尾部分,尾灯分为三层,立体感很强,内部的光源设计很有特色,科技感突出。车尾配备了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下方配备黑色+银色的后包围,进一步强调运动氛围。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