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配置升级明显 新款现代i30家族官图发布

2024-03-28 09:38作者:马腾编辑:赵旋丞

  车质网日前获悉,现代旗下新款现代i30家族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继续提供两厢(掀背)、三厢(溜背)以及旅行版车型供选择。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现代i30整体延续了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前脸继续采用六边形中网设计,两侧三角状大灯内部嵌入的V字形日间行车灯,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款现代i30继续提供N Line套件,相比普通版车型区别主要集中在前包围造型上。

  车身侧面,新款现代i30提供了三种车身结构供消费者选择,同时造型较复杂的双色轮圈与熏黑外后视镜壳等细节,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配色上,新车将提供13种车身颜色,其中有7种是新增配色。

  内饰方面,车内的科技氛围得到显著提升,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4.2英寸液晶仪表,并支持OTA升级。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标配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雷达等功能配置。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不会发生改变,搭载的1.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支持选装48V轻混系统。另外,新车还提供有1.5T+48V轻混系统可选,最大功率117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