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45周(11.6-11.12)上市新车汇总

2023-11-14 07:1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上汽荣威带来了荣威D7,该车作为荣威旗下全新中型车,提供混动和纯电动两种版本可选;方程豹迎来了首款车型——豹5,该车定位中型SUV,高配车型还将搭载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阿维塔科技迎来了旗下第二款车型——阿维塔12,新车定位为豪华中大型新能源轿车,造型个性化十足;沃尔沃则推出了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的是全新纯电动MPV——EM90,作为沃尔沃旗下首款MPV车型,未来表现值得期待。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小鹏汽车 小鹏P7i新车型

  售价区间:22.39-23.9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1月6日

  2023年11月6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小鹏P7i 550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9-23.99万元。此外,11月30日前支付定金的用户可享免费升级丹拿音响(价值6000元)。小鹏P7i 550版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

  外观方面,小鹏P7i 550版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以及贯穿式LED灯组设计,塑造出宽体低趴的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侧面采用轿跑车常见的溜背式设计,运动感较强。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内部融入了分段式灯带,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小鹏P7i 550版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车内实体按键寥寥,绝大多数功能均需通过中控屏操作。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电吸门、电动尾门、隐私玻璃等。此次上市的小鹏P7i 550版针对前后排座椅进行了重新设计,支撑力度更强。此外,新车搭载Xmart OS 4.0车载系统,内置骁龙SA8155P(现款为820A)芯片,智能语音系统支持全时对话功能。

  动力方面,小鹏P7i 550版采用单电机驱动,电动机总功率203kW,电动机总扭矩440N·m。电池方面搭载容量为64.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550km,0%-80%充电时间最快29分钟,支持S4超快充。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