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超越燃油版 全新RS6变身纯电车型

2023-08-08 12:47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有消息称,全新奥迪RS6将以纯电车型回归,计划于2025年上市,将推出RS6 E-tron和RS6 E-tron Avant两款车型。与A6 e-tron一样,新车将基于大众高级电动平台(PPE)打造。

  外观部分目前还没有准确信息,但是旅行版车身将大概率保留,整体设计相比A6 e-tron也会更加激进,融入更多运动化元素在内。而尺寸方面,奥迪A6 E-tron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mm*1960mm*1440mm,RS6 E-tron由于运动套件和车身结构的因素,各方面数据可能都要超过这些数值。

  动力部分,其最大马力或将超过600匹,扭矩超过1000牛·米。搭配每台电机上的双速变速箱和全可变电动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性能无疑要比目前在售的燃油版更加强大。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