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纯电轿跑e-tron GT限量发售

2023-07-06 08:4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5日消息,在电影《复仇者联盟4》中钢铁侠驾驶的那辆奥迪e-tron GT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日,奥迪纯电轿跑e-tron GT首发版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09.98万元,2023年全年限量20辆。

  相较于之前发布的RS e-tron GT版本,新车在性能和配置等方面进一步降低了门槛。

  外观方面,作为奥迪首款电动GT轿跑车,首发版提供了积云蓝这一专属配色,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车标做了熏黑处理,两边导风口看起来比较夸张。

  从侧面来看,奥迪RS e-tron GT定位为中大型车,车身尺寸为4989*1964*1393mm,轴距2900mm。

  它的车身长度比同级的保时捷Taycan更长,但是车身的高度却更矮一些,此外,更为“低趴”的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外观带来的力量感也更加明显。

  来到尾部,贯穿式尾灯组采用箭羽式造型,包围采用扩展黑色外观套件,从车身的造型来看,其风阻系数也会有着出色的数据表现。

  奥迪E-Tron GT的内饰部分应用了奥迪全新的环抱式设计,整体层次分明,使功能布局方面清晰规整。双液晶大屏已是目前奥迪高端系列的必备元素,重新设计的三幅平底式方向盘既运动又带着浓郁的科技味道。

  作为一款GT轿跑,奥迪e-tron GT采用前后轴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350千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1秒,WLTP续航里程为487公里。

  此外,车辆采用800伏高压快充系统,标准充电功率可达270千瓦,直流快充模式下充电5%-80%仅需22.5分钟。

  作为奥迪RS家族中纯电的新成员,奥迪e-tron GT的出色性能足以让人眼前一亮,甚至在当下电动车性能普遍夸张的情况下,它也算得上其中的佼佼者。不过与之相匹配的还有高昂的价格。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选择这款性能与颜值兼备的豪华纯电轿跑车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