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Roma Spider正式上市 售价276.2万元

2023-07-21 09:09作者:许诺编辑:许诺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法拉利Roma的敞篷版车型——Roma Spider正式上市,售价276.2万元。新车为法拉利品牌的入门车型,采用四座布局。据悉,新车已开启预订,或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在国内交付。

  法拉利Roma Spider在造型上基本延续了硬顶版车型的样式,优雅细腻的设计,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具有典雅气质,活脱脱的艺术品。前脸的格栅造型有一点新能源车型的格栅样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两侧高耸的轮拱和深邃的头灯也是让新车看起来非常运动。

  侧面,新车的软顶敞篷是整部车的亮点,全新的敞篷机构可以在车速60km/h内开启或关闭,而开闭时间仅为13.5秒。车身尺寸方面,4656mm*1974mm*1306mm轴距为2670mm。在车尾,新车的样式和硬顶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分体式尾灯和双边双出共四出的排气设计,让车尾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法拉利Roma Spider依然采用了环抱式的双座舱设计,大量的高档皮质面料也是极为奢华。16英寸全液晶仪表、8.4英寸中控屏以及需要选装的8.8英寸副驾屏,起到了提升整个内饰科技气息的重要作用。同时,新车拥有18向电动调节座椅,并且极具包裹性。

  动力方面,法拉利Roma Spider依然搭载了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6kW,最大扭矩76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4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