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LUS冠军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15.98万起

2023-07-03 09:23作者:柳志鹏编辑:王雨

  6月30日晚,比亚迪旗下宋PLUS冠军版车型在北京区域正式宣布上市,其中宋PLUS DM-i冠军版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8.98万;宋PLUS EV冠军版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0.98万。新车增加天青色和苍烟色,提供更加个性的选择。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此次上市车型依然拥有插混版本和纯电版本,在设计上两车基本相同,仅在前脸部分进行区分设计,其中插混版中网为横置线条设计,而纯电版则为全封闭式前脸设计。宋PLUS冠军版车型全新前脸设计相当动感,扁平化大灯组与海豹相似,搭配两侧运动化风刃设计,非常性能。而前脸宋字LOGO也更换为BYD,更加统一。

  车辆侧面与尾部,在保证传承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凌厉的线条搭配动感的腰线,以及尾部贯穿式灯组设计,让新车呈现出极强的力量感。同时,D柱部分的熏黑线条设计,算是侧面的点睛之笔,相当特别。

  内饰部分,则是熟悉的味道,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搭配可选装多媒体屏幕,在保证优雅氛围的同时,很好的兼顾到了豪华感与科技感。15.6英寸自适应旋转Pad,内部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5G互联也能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使用体验。其次,车内也换装了海豹同款水晶电子挡杆,方向盘中央的LOGO也更换为BYD,家族特征更加统一。

  动力部分,宋PLUS DM-i冠军版搭载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DM-i插混系统,电池则搭载弗迪动力的磷酸铁锂电池,根据版本不同续航提供110km和150km。而宋PLUS EV冠军版则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Ps和218Ps,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605km。电池组同样来自弗迪动力的磷酸铁锂电池,容量分别为71.8kWh和87.04kWh。

  总结:

  随着中国品牌车型的集中发力,紧凑级混动SUV车型呈爆发式增长。但由于比亚迪DM-i系统先入为主,驾驶其在性能和油耗部分的优势明显,比亚迪旗下产品的销量更是出现爆发式的稳定性的持续的增长。虽然,如今枭龙系列、埃安Y系列、银河L7等车型均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此次宋PLUS冠军版车型的升级,可谓是诚意满满,相信后续的市场表现依然值得我们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