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大型轿车 长安启源A07官图发布

2023-06-27 08:3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取了一组长安启源A07官图。作为长安启源旗下首款车型,新车将定位中大型轿车,并有别于长安汽车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启源A07申报图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完全没有一丁点长安汽车的影子。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整车造型与造车新势力车型的风格类似。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并配备贯穿式的LED灯带,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设计,再加上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视觉效果颇具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10mm*1480mm,轴距为2900mm。

长安启源A07申报图

  车尾造型较为简洁,纤细且贯穿式的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尾厢上沿还带有“小鸭尾”设计,科技感与运动感并存。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纯电版车型将搭载一台型号为XTDM27的驱动电机,电动机总马力为258Ps;增程版将采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95Ps,电机总功率16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