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悠享版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购车指南

2023-04-2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在国内中型SUV市场,奇瑞瑞虎8 PRO有着亲民的售价、宽敞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自身产品力十足。但是在新能源市场中,随着涌入车型越来越多,仅凭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征战市场显然有些吃力,而瑞虎8 PRO新能源便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孕育而生。那么,瑞虎8 PRO新能源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共有3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新车提供了金融礼、置换礼、流量礼、升级礼、质保礼以及充电礼(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上,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搭配保险杠两侧夸张的导气口,很有运动气息。在细节上,前格栅以及门板底部配有蓝色饰条,以显示自身新能源身份。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平直,并且搭配双腰线的设计,很有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mm*1860mm*1747mm,轴距为2710mm。尾部方面,车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其内部排列样式在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在外部配置上,新车全系搭载了可开启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功能。推荐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电动后备厢、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全系车型采用了类似花瓣样式的18英寸轮圈,整体造型出众。与其搭配的轮胎尺寸为235/55 R18。

  在车身颜色方面,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共有4种配色可选,分别是苍穹极光白、球形闪电灰、太空粒子黑、星际舰艇绿。其中球形闪电灰为主打配色,消费者选购时可优先考虑。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内部沿用了燃油版瑞虎8 PRO的设计样式,双拼配色搭配双联屏,显示出简约、科技风格。此外,车辆内部还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得到保证。在配置上,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全系搭载了Lion 5.0雄狮智云系统,功能上支持卫星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在其它配置上,推荐车型还配有SONY索尼音响、64色氛围灯、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的插电混动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电动机总功率125kW,总扭矩315N·m。传动系统匹配奇瑞自研的3挡DHT变速箱。此外,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WLTC综合油耗为1.76L/1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