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奇瑞瑞虎8 PRO完全评价报告

2023-02-0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瑞虎8系列的第三款车型,瑞虎8 PRO主打年轻化设计和智能科技配置,进一步丰富了瑞虎8系列的产品阵容,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在此前对于2022款瑞虎8 PRO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该车在外观设计、颜色搭配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存在较多的异响问题,包括 “制动系统异响”、“车内异响”等。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提供5座和7座车型,2.0T中配车型性价比较高


  2022款瑞虎8 PRO全系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搭载奇瑞集团主力的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了两驱和四驱系统,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通过配置对比来看,1.6T入门车型配置水平相对较低,诸如前排侧气囊、天窗、外后视镜加热等主流配置均有所缺失。相比之下,2.0T中配车型配置表现更加出色,搭载了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并提供了电动后备厢、前排电动座椅、自适应远近光等实用功能,日常使用更加方便。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动力参数领先 驾驶辅助配置有缺失


  虽然定位为中型SUV,不过从2710mm的轴距设计以及15万元左右的售价来看,2022款瑞虎8 PRO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在第三代哈弗H6、吉利星越L以及长安CS75 PLUS等紧凑型SUV车型之间。具体配置方面,2022款瑞虎8 PRO在性能方面表现尤其出色,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参数全面领先于竞品车型同排量发动机。此外,2022款瑞虎8 PRO还支持选装同级别罕见的女王副驾功能,副驾驶座椅提供腿托和按摩功能,大幅提升乘坐舒适性。相比之下,2022款瑞虎8 PRO在辅助驾驶方面表现有所欠缺,主要原因在于缺少了前雷达,并且没有配备并线辅助和自动泊车功能,有待优化。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