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PPE平台打造 奥迪RS6 e-tron或24年亮相

2023-01-31 09:57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1月30日,有消息称奥迪RS6 e-tron有望于2024年正式亮相,将会基于奥迪A6 e-tron打造,拥有相似的车身样式,并可能由PPE平台打造。

  以A6 e-tron的相关信息以供参考,奥迪RS6 e-tron作为一款性能车,将会拥有更宽的轮距,更大的轮圈以及更强的动力,功率或超600马力,可能仍旧会同时推出三厢版和旅行版车型。

  得益于PPE平台的先进技术,奥迪RS6 e-tron预计功率能达到约6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可能会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组,并会采用270千瓦快充技术,充电10分钟能获得约300公里续航里程。

  官方资料显示,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公司将引进奥迪先进的PPE纯电平台,将基于PPE平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出奥迪A6 e-tron和奥迪Q6 e-tron系列等在内的三款车型,新车将在2024年底投产。

  奥迪RS6 e-tron未来预计将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公司进行投产,最快2024年底进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