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年底亮相 新款奥迪Q8渲染图曝光

2023-01-29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新款奥迪Q8渲染图,新车通过外观细节上的改变散发出新的活力。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3.0T+48V轻混系统和4.0T+48V轻混系统。据悉,新车有望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款奥迪Q8将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于前格栅内部采用黑化处理的蜂窝状设计,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视觉效果非常大气。同时,新车更新了LED大灯的内部组件,外壳造型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前包围造型也相应地进行了小幅度优化。

  车身侧面和车尾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溜背式的车身使其运动氛围感十足。尾部则通过大量横向线条设计,令车尾具有层次感,并且新车同样针对尾灯组内部组件进行优化,看上去具有一定辨识度。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奥迪Q8将继续提供3.0T+48V和4.0T+48V动力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提供55TFSI e和60TFSI e的混合动力车型。预计2024年官方还将推出新款RS Q8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