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再升级 奥迪RS 6 Performance新车图解

2022-12-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对于奥迪,你脑海中最先浮现的关键词是什么?灯厂、瓦罐还是RS,如果有这么一款车可以满足上述全部期待,那它的名字肯定会是……前不久,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奥迪RS 6 Avant Performance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和动力系统进行了优化,尤其是全新的自锁式中央差速器,能够有效提升车辆操控性能。或许这世间的有些东西就是这样,仅凭借着自身那份与生俱来的“该死”魅力,就足以让人欲罢不能、无法自拔。

  外观:第一眼情人

  这么多年过去了,再用“惊艳”二字形容肯定就不合适了,但有些东西的“美”,确实经得起时间检验,例如眼前这台奥迪RS 6 Avant Performance。诚然,如今的它与曾经并没有太多改变,依然还是熟悉的样子,可是这份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就足以令人为之着迷。据悉,奥迪为其提供了多达16种车漆颜色可选,并且为了有别于普通版车型,除了车身多处采用的哑光灰配色零部件外,包括侧窗装饰件、车顶行李架以及奥迪LOGO,也都变为了亮黑色,用于彰显其独特身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