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变应万变 全新斯巴鲁翼豹新车图解

2022-12-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全球配备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汽车品牌只有两个,斯巴鲁和保时捷。前者显然从售价上来看更为亲民一些,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车型,非翼豹车型莫属,所以它就成为了众多汽车爱好者体验水平对置发动机魅力相对容易的选择。如今,全新一代翼豹已经正式登场,喜忧参半。忧是因为它并没有跟随潮流走上智能化赛道,而喜则是它依旧保留了斯巴鲁纯粹的设计和驾驶特点。斯巴鲁这种以不变应万变的做法效果如何?让我们从全新斯巴鲁翼豹中一探究竟。

  外观:精致感小幅提升

  全新斯巴鲁翼豹的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依然是通过圆角棱线勾勒出充盈的肌肉感,尤其是轮拱处的处理,营造出类似宽体的视觉效果,延续了该车型传承至今的“拉力精神”。同时,新车的大量细节经过调整,灯组尺寸更加纤细,唯有遗憾的是尾灯内部虽然示宽灯和刹车灯为LED光源,但转向灯和倒车灯依旧为卤素灯泡,高级感略有不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