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调 新款梅赛德斯-AMG A45谍照曝光

2022-07-19 12:3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AMG A45的路试谍照图,新车自2019年推出以来,凭借超过400马力的强大动力,成为性能最爆的掀背车。目前,新车已进入中期改款阶段,将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

  从谍照覆盖的区域看,新车重点将针对这些位置进行视觉上的更新优化。车头部分整体与现款车型相同,直瀑式格栅辅以硕大的LOGO,搭配两侧进气口,看上去动感十足,有着极强的攻击性。新车前大灯似乎比以前更狭窄,尾部的变化主要也体现在尾灯上,从透露的部分不难看出效果十分精致。

  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尾厢上方依旧配有尺寸适中的尾翼,两者结合起来相得益彰,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的轮圈样式,具体样式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实车正式发布。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显示,新车将搭载最新的MBUX系统并采用联屏设计,中控台物理按键进一步减少,同时还将新增新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6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该发动机也被认为是目前最强大的四缸发动机。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