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600km尊享型 2022款比亚迪唐EV购车指南

2022-06-23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唐EV的入门车型为600km尊享型,售价为27.98万元,也是全系中唯一一款价格在30万元以内的车型。虽然价格较低,但是入门车型的配置却并不寒酸,像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带感应功能的电动后备厢以及带蓝牙/NFC功能的智能无钥匙进入等便利性配置均没有缺失。更何况2022款唐EV全系标配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甚至连12个扬声器的Dynaudio丹拿音响系统、三区自动空调、遥控驾驶、移动电站等高阶配置也做到了全系标配,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入门即高配。考虑到入门车型相对较低的售价以及完善的配置表现,性价比优势明显,更值得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中配车型730km尊享型同样采用单电机配置,只是电机功率稍高,电池容量更大,其标定续航里程在推荐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30公里。不过,在具体配置方面,中配车型与推荐车型差别不大,主要在于DiPilot系统方面增加了部分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对于日常使用影响不大,以3万元的差价来看,性价比显然没有推荐车型更高。

  而至于顶配车型635km四驱旗舰型,售价达到33.98万元。性能方面,顶配车型虽然搭载了双电机系统并且拥有4.4秒破百的实力,不过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纯电动SUV来说,续航能力无疑更加重要。具体配置方面,相比推荐车型,顶配车型实际增加的配置比较有限,除了中配车型上增加的部分高级驾驶辅助功能,还配备了方向盘四向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记忆、智能香氛、自动泊车等功能,这些功能确实可以提升豪华属性,不过并非必要配置。因此,综合价格、日常实用性以及续航等因素,续航水平适中价格更合理的600km尊享型在2022款唐EV全系车型中更值得推荐,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优先考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