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1效果图 小型电动车/续航400km

2022-05-25 08:49作者:leo编辑:王雨

  根据相关渠道信息:大众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车效果图被曝光。新车或为大众ID.1车型,整体车身尺寸与Polo相似;并基于MEB Entry平台打造,未来还将扩展至:斯柯达、Cupra等品牌。据悉,大众ID.1将在2025年于西班牙工厂投产。

↑大众ID.1效果图

↑斯柯达设计草图

↑西雅特设计草图

  根据效果图来看,大众ID.1量产版将会有着较为流畅的车身轮廓。同时,新车的前脸采用贯穿式LED光源,这也来自于ID.家族的设计风格。新车将基于MEB Entry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度将会比大众ID.3短100mm,整体尺寸与Polo相似。

↑大众ID.LIFE概念车

  据悉,大众ID.1量产版将会搭载前置单电机,功率或将达到231马力左右,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7秒。而新车还将配备57kWh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在400km左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