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国民家轿的典范 静态体验大众全新宝来

2022-05-23 09:04编辑:王厅

  要说宝来这款车型,对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都耳熟能详。2001年之时,第四代宝来正式引入中国,作为当时同步欧洲的最新款车型,它先进的技术确实赢得了极好的口碑。而在此之后,速腾一直不断随着全球同步迭代,而宝来则走上了本土化路线。而在2019年,宝来这个系列则全面更换MQB平台,其技术的先进性也完全跟上了这个时代。不过此次我们所实拍的全新宝来则是在这个基础上的一次大改款,外观小幅变化,内饰的变化则翻天覆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具体表现。

  外观方面,全新宝来同步了大众家族化设计。其中C型的大灯灯带与前格栅相连,形成了闭环,看起来整体感更强。同时大灯轮廓向下延伸,相对现款来说看起来更加简约。而前杠的扰流造型也更加运动,两侧也带有C型装饰,看起来与大众的ID系列也有更多的相似。

  侧面设计则延续了现款的轮廓,整体线条十分流畅,溜背与段车尾的设计也很显运动,其长宽高为4672/1478/1815mm,轴距为2688mm。

  尾部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尾灯内部的灯带,同时尾杠下方也采用了与前脸相呼应的镀铬装饰,虽然采用了内藏式排气,但底部还是做出了类似于性能车扩散器的效果,整体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轮毂采用了类似于高尔夫GTI的战斧设计,双色看起来更加精致动感,其轮胎尺寸为225/45 R17,采用了锦湖品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