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化转型 克莱斯勒Airflow亮相纽约车展

2022-04-14 09: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克莱斯勒于2022年纽约车展正式亮相了旗下电气化转型之作——Airflow概念车。新车预示了克莱斯勒对于未来电动时代的思考与展望,在设计风格方面颇为超前,相较此前曾在CES展上发布的“老款”Airflow概念车,新车进行了多处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语言,有着很强的前瞻性。细节部分,相较“老款”Airflow概念车,其换装了一组造型更加简约的LED前大灯组,此外针对前包围处的设计也进行了优化,显得圆润饱满,整体性很强。

  车侧部分,克莱斯勒Airflow展现出较强的跨界属性,全新设计的金色轮圈十分吸引眼球,质感相当出色。车尾带有明显的溜背元素,过渡比较顺滑流畅,车顶末端的小尺寸尾翼搭配车侧上提的腰线,运动感爆棚。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克莱斯勒Airflow的内饰设计颇为简约精致,除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外,新车在中控台处还配有环绕式灯带,营造出极强的未来感。双辐式方向盘造型比较常规,不过两侧并未设计有传统的多功能按键,预计会采用虚拟触控或其它高科技方案。

  动力方面,参考曾在CES展上发布的“老款”Airflow概念车,其将搭载由两台最大功率150千瓦电动机组成的全轮驱动系统,续航里程范围在350英里(约合563公里)至400英里(约合643公里)之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