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跨界概念车 克莱斯勒Airflow将CES亮相

2021-12-24 09:27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Airflow外观正如克莱斯勒给出的定义一样,整个设计融合了多方面元素,既有Coupe车型的流线感,同时较高的底盘也与SUV相同。单纯从视觉上的感官相似度来说,与福特野马Mach-E比较相似,车身尺寸也比较接近。

  相比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的外观设计,Airflow的内饰要更具未来感。中控台集成了数字仪表盘、独立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非常科幻的前排乘客显示屏,这三块大屏组合在一起为Airflow带来了非常梦幻的内饰。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Airflow的电池组容量预计可以达到101至118kWh,得益于大容量电池组的存在,Airflow的续航里程有望最高达到805公里,这个数据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