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E-Tron谍照曝光 有望今年底亮相

2022-04-14 08:55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奥迪A6 E-Tron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曝光,结合之前的概念车来看,新车整体轮廓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奥迪A6 E-Tron量产版第二次被拍到。根据之前的规划,新车有望在2022年底正式首发,一汽-大众奥迪国产版则估计要到2023才会跟大家见面。

  从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另外门把手则采用半封闭式造型。车身的线条非常流畅,大溜背的造型看起来相当运动。

  尾灯组则还是临时产物,不出意外的话,大概率会采用贯穿式设计。

奥迪A6 E-Tron概念车

  奥迪A6 E-Tron将基于保时捷和奥迪共同开发的高级平台电动(PPE)架构打造,虽然我们知道它的架构,但其动力总成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从之前概念车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470马力(350千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不到4秒。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

  新车的内饰并没有曝光,所以暂时还不清楚它的具体设计。据悉奥迪A6 E-Tron有望在2022年底首发,但也有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而且除了轿车版本外,还将推出旅行车版本,旅行车版本的概念车上个月已经亮相,也是非常令人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