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高的性能旅行车 奥迪S4旅行版谍照

2022-04-18 09:55作者:柳志鹏编辑:王厅

  作为国民心中有着超强动力与四驱性能的奥迪S系列,虽然定位稍低于RS系列,但其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不俗的性能表现,同样受到无数粉丝的热爱。目前奥迪国内在售S车型有S4 Limousine、S5 Sportback、S5 Coupe、S5 Cabriolet、S6 Limousine、S7 Sportback、S8L等车型,售价更是从46.88万达到210.78万元。

  而作为国内售价性价比最高的V6运动性能车,奥迪S4 Limousine的粉丝还是非常多的。近日,国内网友从顺义拍摄到了奥迪S4家族的最新成员的路试谍照,从照片来看新车基本为采用任何伪装,该车便是奥迪S4 Avant,这可能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性能旅行车了。

  目前官方并未曝光任何信息,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奥迪S4 Avant将会由一汽大众奥迪引进销售。整体设计依旧延续现款S4的设计,中网为更具运动气质的蜂窝状造型。但修长的旅行车造型,搭配尾部的四出排气设计,将运动霸气与实用结合。同时,外后视镜也将采用代表奥迪性能家族的银色,性能值拉满!

  动力部分,奥迪S4 Avant或将会搭载与奥迪S4 Limousine相同的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到354Ps,峰值扭矩则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奥迪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以及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i全时四驱系统。此外,S特性的运动底盘,以及相关性能装备也会搭载。参考奥迪S4 Limousine百公里4.7s的加速时间,奥迪S4 Avant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很有可能也会冲进5s以内,非常值得期待。

  最后:

  虽然国内曾有不少博主喊话,未来绝对是电动车的天下。虽然电动车有着许多自带的优势,比如扭矩响应快、加速快等,但缺少了内燃机的轰鸣,还是少了些味道。并且,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发展以及政策方向的变动,未来的中国汽车市场还将会给氢能源留出一条赛道,国内汽车将会呈现多条路线共同发展。

  内燃机汽车短时间内依然会是市场的主流,毕竟就目前而言许多事情,新能源车依然满足我们的需求。奥迪S4 Avant的引进,或许会引来一大批粉丝的热捧,无论如何对于汽车而言,内燃机才是“生命之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