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730公里 2022款唐EV有什么变化?

2022-04-07 09:40作者:赖达聪 编辑:王雨

  想买台新能源SUV,却担心新势力品牌不太靠谱。还想希望在安全性上有保障、空间够大,一家人能够齐齐整整出门,最好还有各种舒适性配置的享受。那么比亚迪唐EV肯定不能错过,而这次2022款的升级换代更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

  相信大家对唐这款车型都比较熟悉,那就废话不多说。2022款比亚迪唐这次主要的变化是集中在动力续航、空间布局等变化。外观换装了Dragon Face EV的家族化前脸;电池容量增至108.8kWh,两驱版CLTC续航730公里,四驱版CLTC续航635公里;新增6座布局、21英寸低风阻轮毂、座椅采用NAPPA/超纤高档类麂皮、12个扬声器的丹拿音响、三种味道的香氛系统、带5G的DiLink 4.0系统以及W-HUD抬头显示系统等。

  熟悉的外观造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