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MPV国内首曝 车身魁梧对标埃尔法

2022-04-06 08:47作者:leo编辑:王雨

  近日,根据相关渠道信息:现代旗下全新MPV车型Staria首次在国内曝光。去年新车已在欧洲市场开售,起售价约合22.8万人民币。据悉,新车的整体轮廓偏向商务MPV的高耸式设计,而其车内最多可容纳11名乘客;在海外市场新车提供3.5L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丰田埃尔法形成竞争关系。

  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相融合,车头到前风挡玻璃有一个很大的倾斜角度,车身尾部采用了两条纵置的垂直的LED刹车灯,侧面还装配了非常巨大的玻璃。普通版Staria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简洁,豪华版Staria Premium在外观加入了更多元素,包含金属铜色的格栅、前唇、后视镜、轮圈以及现代LOGO等。

  车内引入了悬浮式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小巧的按键式电子挡把显得尤为紧凑,并为前排扶手部位预留了大尺寸的储物空间。根据此前海外官图信息,新车的豪华版Staria Premium车型会提供7、9、11座三种版本车型,7座车型的第二排配备航空座椅,9座车型可选后旋转180度的座椅,而11座车型仅面向韩国市场。普通版Staria则有着更加广阔的使用场景,2-11座的多种版本未来将衍生厢式货车、小型乘用客车、特种商用车等更多面向社会场景的版本。

  新车在海外市场提供3.5L汽油和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1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31N·m和43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