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DM和EV两种动力 腾势MPV实车图首曝光

2022-04-02 08:42编辑:王雨

  腾势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新车的视频画面,其中闪现了这款全新MPV的身影,将其优化之后,我们给大家呈现一下腾势这款全新高端MPV的侧颜。另外,据腾势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腾势高端MPV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提供DM和EV两种动力模式,其中DM车型的综合续航达到1000km,EV车型将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布局。结合此前消息,新车的售价很有可能为45万起,实车有望4月正式亮相。

  新车侧面来看,横贯车身的肩线一气呵成,勾勒出力量型面。此外,侧滑门和侧围的设计有别于传统MPV,采用一体连贯式侧围,做到了严丝合缝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和静谧感。并且标配双侧电动滑门,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据之前消息,新车的长度达到了5.2米。

  另外结合之前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如硕大的前格栅、贯穿式尾灯等都有所呈现。新车前脸造型如战机展翼,搭配贯穿式前灯饰条和全镀铬的硕大格栅,凸显大气格局,豪华自现。尾灯的设计同样惊喜,采用与整车呼应的一体式流线元素,点亮瞬间即开启专属闪电流光。

  关于新车的动力,DM超级混动技术采用超高热效率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实现双电控、双电机、减速器、离合器的高度集成,可油可电,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特别是超混四驱系统综合扭矩可超过600N·m。EV车型采用8合1集成式智能前驱总成,具有电机电感升压、电池智能热管理系统和宽温度域热泵空调,有效提升电动车冬季续航表现。此外,新车还具有经济、普通、运动、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提升各个路况环境下的操控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汽车联合SUGAR DESIGN绘制了新车的效果图,同时结合网友的需求,我们也做出了不同的配色效果,看看大家到底喜欢哪一款?

  结合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前不久在社交媒体上的信息,腾势MPV将探索出行新境界,新车将标配电动天窗+大尺寸全景天幕、双侧电滑门、四门双层静音玻璃和高端品牌轮胎等高端配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