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年内上市 新款一汽-大众宝来正式下线

2022-03-08 08:38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首台中期改款宝来在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正式下线,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内正式上市。

新款宝来申报图

新款宝来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款宝来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在细节处有所变化,例如大灯内部结构及雾灯区域的调整,前后保险增加了更多的黑色饰条,提升了运动感。新增贝加尔湖蓝车漆色,整体风格看上去更加时尚。

  从侧面来看,新车侧面线条延续了现款设计,不过车身尺寸有了变化,车身长度将增加18mm,从而达到4681mm。

新款宝来内饰谍照

新款宝来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将新增10英寸FPK彩色液晶仪表和12英寸悬浮中控大屏,配置部分将增加更多辅助驾驶功能和更多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预计传动系统方面也还将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之匹配。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