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欧蓝德海外实拍 外观及内饰升级

2022-02-18 13:4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海外实拍图,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上均有不小的改动,但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设计语言打造,前脸为三菱经典的“动态格栅”造型,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头灯组,整车前脸更具科技感。同时,该车还加入了很多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使其看上去更为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在长宽上进行了缩减,分别为1840、1730mm,而轴距则增加至2706mm,为新车带来了更为宽大的空间。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为立体线条设计,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更加流畅,同时尾部造型也极具层次感,狭长的尾灯组结合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整车视觉上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完全摈弃了传统的设计,车内布局及材质上更为精致,在科技感和时尚感上均有所提升。内部搭载9英寸悬浮式中控、12.3英寸液晶仪表和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提供安全配置以及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三菱全新欧蓝德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