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农村到城市 试驾欧蓝德 2.4L 旗舰版

2016-05-30 08:17作者:panhonghan编辑:马一凡

  很多人都会问我,想买一台20多万左右有SUV,样子不能太硬派,要兼顾一点舒适性,主要是拿来做长途旅行用,所以必须省心。我通常会推荐一些比较热卖车型,但经过我长途试驾三菱欧蓝德之后,我心里面有多一份选择,20多万的进口品质、三菱底盘技术功底、日系省心耐用的口碑,我会更推荐他们买欧蓝德。

  快速了解欧蓝德2.4L四驱旗舰版

  外观

  新款欧蓝德采用“DynamicShield”设计语言,比起上一款气势更加凶猛,前脸镀铬元素非常丰富,银色金属条和黑色仿纤维进气格栅搭配组合既显档次又显时尚。前后灯光配备LED光源,在城乡道路照明效果及提示效果都非常明显。

  内饰

  三菱一向在内饰追求实用至上,欧蓝德采用全黑内饰,中间有仿木纹钢琴烤漆面板做装饰,让整体风格不显得沉闷。方向盘人体工程学做得相当不错,握感非常舒服,下方有钢琴烤漆面料提升豪华质感。

  顶配车型配备ACC,在高速路上也体验一回,对前车距离判断及速度调整做得非常智能,让司机更能愉悦驾驶,另外顶配车型还配备防碰撞预警系统,安全配置还算挺充分。

  座椅质感稍微偏硬,不过包裹性做得不错,长途坐车并不会感觉疲惫,而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里面算中上水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