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2.0T+8DCT动力 现代伊兰特N有望国产引进

2022-02-15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伊兰特N的最新谍照。从拍摄环境来看,新车正在北京现代工厂进行测试,不排除将以国产身份引进。作为现代N系列高性能车型,伊兰特N将搭载2.0T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时间约5.3秒。

  照片中的伊兰特N虽然包裹着较厚的伪装,不过整体造型与去年广州车展期间亮相的伊兰特N并无明显区别。前脸部分预计将有小幅升级,并提供了彰显运动气质的红色前唇。侧面基本延续了伊兰特的设计风格,采用了19英寸密辐轮圈和N系列专属红色卡钳。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配置,伊兰特N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该发动机具有N Grin Shift(NGS)短时增压技术,车辆加速冲刺时可将瞬时功率再提升1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约5.3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