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于2024年正式发布 全新宝马M5谍照曝光

2022-01-13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5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按计划,新车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由于被拍摄车目前尚处于初期测试阶段,因此不排除“套壳”的可能性,加之厚重的伪装,所以并不能看出具体的设计细节。不过根据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推测,全新宝马M5有望配备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预计会像宝马XM概念车那样棱角分明。

  车侧及尾部暴露的信息相对更少一些,毕竟像灯组及轮圈等配件都不一定是最终的量产样式,因此意义不大。不过,测试车的尾灯组中部疑似有凸起的设计,不排除未来量产版车型会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整体感觉十分符合宝马M5的战斗气质。

  新车内饰设计目前尚未公布,有望搭载宝马最新的双联屏以及iDriv 8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有消息称全新宝马M5将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合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有望突破650马力,性能极为强悍。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