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载4.4T发动机 宝马全新M5渲染图曝光

2022-05-06 09:37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5的渲染图,据悉,有望在2023年下半年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相较于我们熟悉的宝马M车型又有哪些明显的改动呢,本篇文章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语言相较于我们之前看到的新款宝马M3、宝马M4整体差异还是有的。首先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新式车灯的设计,在灯腔内部上方的日间行车灯也是我们没见过的样式,而在进气格栅部分,新车采用了熏黑式的格栅设计。

  在车尾部分,新车在整体设计上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式,新车的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有着比较浓郁的运动风格。

  而在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传动部分,新车或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

  在新车正式到来之后,也将与梅赛德斯-AMG E63等车型展开新一轮的市场竞争。看到这里,忠于操控的宝马粉,你会为它买单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