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3.5万起 广汽丰田锋兰达将今日上市

2022-01-06 08:4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目前,编辑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锋兰达将于今日(1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TGNA GA-C平台打造,且定位在丰田威兰达之下,此前,该车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3.5-17.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日版卡罗拉Cross的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外部银色饰条以及两侧异形前大灯使得前脸很有识别度。车辆侧面造型流畅,车窗上部的镀铬饰条也将BCD柱和车顶分开,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微微外扩的前后翼子板以及黑色轮眉,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动感属性。

  车辆尾部造型简洁,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并采用了熏黑设计,点亮后预计会有较高的识别度。宽大的后包围还嵌有贯穿的银色饰条,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

  车辆内饰造型同样简洁,仪表盘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式与液晶屏相结合的样式。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显示效果值得肯定,内部系统可提供导航、车联网手机互联等功能。在中控屏下方还配备了物理按键,为日常操作提供了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