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SUV典范 解析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

2022-01-04 09:33编辑:王雨

  如果说卫士是路虎品牌的“精神图腾”,那么揽胜则可以代表路虎品牌的“奢华以及多功能性”。从1970年问世至今,它见证了汽车市场以及英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在半个世纪的历史长河中,揽胜车型凭借杰出的越野性能以及公路性能,开创了豪华全地形SUV的先河。

  而它也真正让中国消费者认识到了路虎品牌。2003年,路虎品牌在中国建立办事处,并且被赋予了一个迷人的中文名——路虎。2009年,将第三代揽胜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凭借壮硕的体型、奢华的设计配置以及影视剧的高频次展现,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树立了极高的地位。

  在2021广州车展上,路虎品牌带来了揽胜运动版(配置|询价)虎威雄心版车型,售价116.8万元。新车基于新款路虎揽胜运动耀黑版打造,整体延续了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运动风格。前脸采用了揽胜家族标志性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采用熏黑样式,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而前保险杠采用三段式设计,夸张的进气口造型营造了非常伶俐、动感的视觉效果。配合双环形LED大灯,让整车的前脸看上去气场十足。相比定位更高端的揽胜,揽胜运动版既保持了揽胜家族该有的旗舰气场。同时,通过年轻化元素的修饰也让它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另外,在车展上市的虎威雄心版还提供桑吉耐洛橙加黑顶的配色方案,相比卫士90虎威雄心版的野性,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更多了些都市丽人的豪华感。鲜艳的配色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且红黑的配色方案更符合中国本命年的习俗。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健硕、魁梧的身形,极高的辨识度让人从远处一眼就能分辨出它是一台路虎。而稍微上扬的腰线以及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让它在彰显运动与之又不乏揽胜家族的优雅。可以看出路虎品牌设计团队的功底十分深厚。车身尺寸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79/2073/1803mm,轴距为2923mm,较大的轴长比给它带来更为协调、舒展的侧面效果。

  车尾造型同样将豪华和运动贯彻的十分彻底,厚重的车尾以及收紧的线条让它看上去非常扎实,而分布在两侧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又让整车的运动感营造的十分到位。

  细节部分,虎威雄心版还配有专属的22英寸5辐铝合金运动轮圈,内部配有红色刹车卡钳,运动且不失优雅。同时,车尾的路虎标志更换为虎年特别版专属徽章,将中国元素融入到车辆设计中,原本的黑色装饰条均被换位造型更运动的碳纤维装饰板,将运动值拉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