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网约车长这样?Arrival推电动网约车

2021-12-24 09:24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国电动车初创公司Arrival打造的一款专为叫车服务使用的电动车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据悉,新车是其与优步公司共同打造的车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新车有哪些不同吧。

  从图片中车辆的整体尺寸来看,新车在视觉方面给人的感受并不大,类似于在售的五菱宏光Mini EV等车型。不过在整体设计上,这款车还是很有未来感的,棱角分明的线条使得整车看上去非常整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幕的配置,较大的采光面积也将进一步提升车内乘客的乘坐体验感。

  在这款车的内饰与动力参数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明确的消息,具体参数还需等到它真正到来之后才能揭晓。

  编辑总结

  在提倡节能环保的今天,纯电绿色出行已经成为很多国家所推崇的选择,相比于普通家庭用车来说,营运车辆的出租车与网约车的行驶里程与排放总量要远高于我们的家用车型,所以纯电车型在这一领域还是大有可为的,如果未来的出租车长这样,你会喜欢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