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际PHEV白金版12月8日上市 续航1100km

2021-12-06 08:47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吉利嘉际PHEV白金版将会在12月8日正式上市。白金型将新增“克莱因蓝”配色,内饰采用了匠心棕配色,全系标配全面抗菌内饰。

  嘉际PHEV白金版将会使用科技吉利4.0设计理念,前格栅换装吉利最新的“能量音弦”竖条直瀑式设计。18英寸轮圈采用了全新“星际回旋”造型设计满足用户对年轻和动感的审美追求。车身颜色方面,嘉际白金款还将新增“克莱因蓝”配色。

  内饰方面,嘉际PHEV白金版配备了匠心棕色内饰,座椅、门板采用了更精致的折扇绗缝工艺,配合高光黑金色拉丝饰板,进一步营造出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D+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容量51Ah,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1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