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利嘉际新车商品性评价

2019-11-26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19款 吉利嘉际 1.5TD MHEV DCT 臻享型

  综合得分:368分

  国内MPV市场历经多年发展,消费者的购车理念已经从最初的满足乘坐空间逐步转变为对更高品质的追求,对MPV产品的需求更是与日俱增。乘着“全面放开二胎政策”这股东风,更多的自主品牌也开始将目光着眼于打造集时尚、实用于一身的家用MPV产品,吉利嘉际便是其中之一。

  嘉际是全新吉利品牌推出的首款MPV车型,新车采用吉利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与前大灯相融合,时尚大气。修长的车身配合略显低矮的造型,颇具运动感与年轻气息。动力方面,嘉际搭载的是吉利最新1.5TD+48V轻混的“明星组合”,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更加符合家用的特质。新车自2019年3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为20,924辆,投诉销量比数值为万分之6.7,远优于2018年万分之20.6的乘用车市场均值。随着上市时间增加,吉利嘉际能否延续此前良好的质量口碑?是否会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吉利嘉际。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4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19款嘉际的全车各个测试点间的缝隙数据均匀度表现不错,工艺比较令人满意,其数值比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的实测数值还要出色。其中,后备箱与左后翼子板连接处、后备箱与右后翼子板连接处两个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值较大,分别为4.6mm和4.2mm,但与其他部位相差不大,对总体结果影响微乎其微。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