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上市

2021-11-22 09:4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在2021广州车展上,路虎·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上市,售价为116.8万元。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在细节处增加了虎年念版徽标,以此来凸显特别版本的不同。

  从外观的设计上来看,路虎·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的设计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展车采用了红色车漆,在新车的尾部采用了虎年纪念版专属标识,以此来凸显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在内饰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变化不大,在配置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红色/黑色的颜色搭配,看起来更加运动。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94kW(400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