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续航500km 路虎揽胜纯电版2024年上市

2021-02-22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路虎将基于全新揽胜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将采用MLA平台打造,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新车有望于2024年正式上市。

  结合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造型与揽胜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式前脸设计搭配蓝白双色车身,辨识度极高。为了彰显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新车格栅尺寸有所缩减,下半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纤细的装饰带中集成有LED雾灯,下格栅尺寸相对较小,银色的镀铬条装饰增加了时尚气息。

  侧面线条十分硬朗,平直的车顶设计为后排乘客带来了充足的头部空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低滚阻轮圈,科技感与豪华感兼备。尾部相对来说变化较大,两侧LED尾灯组中间由黑色饰条贯通,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视觉效果,后保险杠造型则显得更加厚重,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全新路虎揽胜纯电动版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此外,全新揽胜还将推出搭载48V轻混系统以及PHEV插混系统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