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北最速SUV 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首发

2021-11-18 08:49作者:李尾灯 编辑:王雨

  11月17日,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正式在国内发布。该车在国内的官方指导价为243.8万元。在今年6月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该车以7分38.925秒的成绩刷新了量产“SUV、越野车型、厢式货车、小型货车”组别的圈速纪录。该车也将在2021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性能最强的Cayenne车型,新车尽管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但是诸多细节进行了性能化的升级与调整。车顶、车尾扩散器及外后视镜壳体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使得整车重量降低了30kg。

  车尾上部扰流板加入专属的碳纤维侧翅片,下部鸭尾造型也更加夸张,可以更好的疏导气流。此外全新样式的22寸轮圈及10活塞碳陶刹车系统也为标准配置。轮胎为前285/35 R22,后315/30 R22的倍耐力P ZERO CORSA高性能轮胎。

  内饰方面则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大量加入的Alcantara材质可以带来更加的摩擦力。并且在迎宾踏板及座椅头枕处加入了大量Turbo GT标示。

  底盘方面,新车大量的标定调教工作,其中气动悬挂整体硬度增加15%,可以提供更佳的支撑性。并且底盘高度降低17mm,前轮外倾角也减少了0.45°,可以在弯道中拥有更好的循迹性。

  动力方面,Cayenne Turbo GT搭载一台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1kW,峰值扭矩850N·m。相对Cayenne Turbo Coupe车型分别增加了67kW和80N·m。

  此次Cayenne Turbo GT还搭载了钛合金后段的运动排气,取消了中段消音器带来更独特的排气声浪,排气重量也降低了18kg。涡轮增压值提升到1.6bar,采用250bar喷射压力的喷油嘴,并且强化了曲轴、连杆、活塞、正时链条,降低压缩比。

  在一系列的努力下,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的官方0-100km/h加速仅3.3秒,0-200km/h加速仅12.2秒,最高时速为300km/h。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