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宝马X5 M上市 售价143.89万元

2021-11-02 12:3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宝马官网了解到,2022款宝马X5 M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3.8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保持不变,仅针对内饰以及配置做出调整。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大的变化,依旧延续了宝马目前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双肾格栅辅以黑色涂装,给予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在前杠以及尾部方面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从而使得车身在细节刻画上更加犀利且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造型简约精致,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搭配不同材质拼接的面料尽显豪华气息。新车主要取消了象牙白+暗夜蓝全Merino真皮内饰组合,新增了黑色+米德兰德米色真皮/Alcantara的组合。此外,新车还可提供星空全景天窗选装,增强车厢内的浪漫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WLT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12.73L。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