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选乐享版和GS追风版 威朗Pro家族怎么选

2021-09-23 09:38编辑:王雨

  全新一代别克威朗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包含威朗Pro/威朗Pro GS两种版本,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5.89万元。作为别克品牌最新紧凑级车型,威朗Pro/威朗Pro GS在造型方面一个凸显品质感、一个强调运动,配置方面相比老款也有不小的提升,动力部分更是升级为最新的第八代Ecotec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等等,竞争力大幅提升。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5款车型怎么选?购车手册给你答案。

  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由通用全球设计与整车开发工程团队打造,分为威朗Pro普通版和更显运动风格的威朗Pro GS。采用了家族式的“雕塑美学”设计理念,贯穿式“飞翼”前格栅,并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互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增添了时尚感。

  威朗Pro GS融入了GS专属外观设计元素,在标准车型的基础上融入更多黑化元素,例如黑色后包围和扩散器,黑色尾翼、黑色外后视镜等,从而营造出更浓郁的战斗氛围。全新造型的LED尾灯也提升了一定辨识度。而新车下方保险杠造型十分激进,进一步彰显出其运动型车的身份。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的内饰同样延续最新的家族风格,采用双联屏设计,中控台整体层次感十足,并且材质也较有质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供两种显示风格,并在增加了2D/3D全屏地图导航模式,科技感十足。

  10.25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搭载了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将支持多屏联动、智能分屏、3D动效等功能。另外,新车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并内置了科大讯飞语音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均搭载第八代Ecotec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模拟7速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