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哈弗神兽 科幻造型前卫内饰欲罢不能

2021-09-14 09:44作者:朱光宇编辑:王雨

  喝完了WEY的几杯“咖啡”,谈过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初恋”,领略了神马“赤兔”的风姿,今天我们走进神话,来看看哈弗全新推出的紧凑级SUV——哈弗神兽。

  哈弗神兽,光听名字就知道不一般,它是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平台联合出品的产物,从设计上来看,神兽与家族中所有的量产车型都背道而驰,采用超时空锋锐美学的设计理念,星轨式前进格栅向两侧发散,配合上镀铬元素的点缀使得前脸看上去极为精致。

  贯穿式LED分体式灯组,看上去就相当有辨识度,它还有个好听的名字叫破晓之光,多种点亮模式及超强穿透力的加持,也使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最大程度保证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

  车身侧面,弥散式的腰线设计错落有致,不断延伸交汇,行程凌厉而富有张力的视觉冲击力。配置部分,19英寸多辐式轮圈极为饱满,而常用的360°全景影像和带无钥匙进入功能的隐藏式门把手都没有缺席。

  车尾的设计极具力量感,随处可见刚毅的线条,来自希腊字母伽马(γ)灵感的LED尾灯组点亮效果独特,让人过目不忘。

  为了营造运动感,双段式尾翼和下扰流扩散器的加入也成为了点睛之笔,唯独遗憾的是外露式的双出排气只是障眼法而已。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