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C11将于10月交付 补贴后售15.98万元起

2021-09-14 08:4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零跑C11将于10月正式开启交付。新车已于2020年年底公布了售价,补贴后售价区间15.98-19.98万元。作为零跑汽车推出的第三款车型,零跑C11定位为中型SUV,并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10km。

  外观方面,诞生于零跑汽车C平台的零跑C11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较为圆润饱满,贯穿风格的LED大灯搭配内凹式设计的通风口装饰,层次感鲜明。下格栅尺寸较小,中央区域配备了毫米波雷达探头,预计将搭载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

  侧面和尾部造型相对简洁,采用了纯电动车型惯用的隐藏式车门把手,并且配备了造型动感的双色轮圈,尾部的贯穿式LED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提升车辆辨识度。

  内饰方面,零跑C11采用对称式设计,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组成三联屏布局,科技氛围浓厚。两辐方向盘造型十分前卫,多功能按键采用触控操作形式,中控地台整体造型十分简洁,提供了大量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零跑C11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60N·m,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10km和610km;双电机车型最大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N·m,NEDC续航里程为55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