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1.5T和2.0T 荣威鲸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2021-08-12 08:45作者:MHC编辑:王雨

  目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上汽荣威鲸的申报图与更多相关信息,新车在外观多处细节支持个性化选装,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荣威鲸采用全新“律动唤醒”高能设计,潮流感和未来科技感爆棚,并且搭载斑马智行天瀑AI平台,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荣威鲸在外观多处细节支持个性化选装,包含后饰条,前饰条,尾部标识,前格栅,轮辋,轮饰盖,卡钳,外后视镜,前格栅下饰条,翼子板饰件,尾门上饰条,异色车顶,尾翼,贯穿灯饰条,字符,窗框上饰条,车门下饰条,尾翼饰件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作为“律动唤醒”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荣威鲸展现出了极富个性的律动美感。新车格栅设计和车辆浑然一体,呈现智能感与精致感。新车还将搭载“能量立方”前大灯,其灵感来自能量晶体,象征鲸所蕴藏的巨大能量。

  侧面采用溜背造型,和前冲的机盖前后呼应,营造超强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03/1691mm,轴距2765mm。尾灯则采用了“星际隧道”设计,灵感来源于时空隧道,以“ X ”为中心向远处无限传递。

  上汽荣威鲸将成为首款搭载斑马智行天瀑AI平台的车型,该平台融合达摩院、天猫精灵和斑马智行自研技术,沉淀AI交互,AI感知,AI场景化服务能力,可实现高效的自动化流程、在线持续自学习成长和灵活输出。

  动力方面,荣威鲸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型号为15C4E,最大功率133kW;2.0T发动机型号为20L4E,最大功率170Kw。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