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超汉兰达/还搭2.0T 荣威旗舰RX9亮相

2022-04-18 08:51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荣威RX9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7座中大型SUV,从命名来看,或为荣威品牌旗舰级SUV,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AWD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倒梯形前格栅的面积非常大,几乎占据了新车的整个前脸,内部使用参数化排列的黑色饰板并加入镀铬圆点进行装饰,同时,LED前大灯位置设计的较高,几乎与前机盖持平,而两侧竖状LED日间行车灯延伸到格栅两侧,使得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狠霸气。

  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简洁,中间凸起的腰线下方是隐藏式车门把手,同时,车窗上沿在D柱的位置加入镀铬饰板,搭配车门下方粗壮的L型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mm,轴距2915mm。车尾造型没有车头那么激进,U字形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性。而车顶两段式红色刹车灯与双边双出后排气相呼应,提升车尾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与荣威iMAX8(参数丨图片)上搭载的发动机相同,传动系统参考iMAX8,或许配备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