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下半年上市 广汽丰田赛那实车图曝光

2021-07-08 08:3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丰田赛那车型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新车整体沿用了海外版设计语言,并且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另据悉,一汽丰田计划推出“Sienna”,两台车将互为姊妹车型。

实车图

  从尾部图片来看,整体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语言,两侧尾灯组造型修长且还向下延伸,搭配黑色后包围以及银色饰条显得非常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增加了尾部整体感。在细节上,车辆右下方还写有“Hybrid”字样,可以确定新车为混动版车型。

  从海外版车型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搭配大尺寸中网,增加了视觉冲击。在侧面,车辆采用了传统的MPV造型,车顶以及尾部线条造型平直,有助于提升车内空间。

  车辆内饰造型层次感分明,各区域划分清晰,悬浮式中控大屏也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另外,海外版车型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预计未来国产后也将延续相同的方案。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2.5L自然吸气+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6Ps,传动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驱动形式上将提供前驱以及E-Four电子四驱两种版本可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