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赛那官图曝光 将成都车展发布

2021-08-29 09:24作者:许振宇编辑:李东

  8月28日,广汽丰田官方率先发布了赛那的官图。根据此前的报道,赛那很可能会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27.68-36.98万元。

  其实关于广汽丰田赛那的造型大家并不陌生,因为此前已经通过申报图形式进行了曝光。广汽丰田赛那高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造型犀利的大灯通过一条黑色饰板相连,营造出贯穿的设计效果。大嘴格栅配合贯穿设计的前包围,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设计非常流畅,黑色的车窗边框让侧面看起来非常动感。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新车配备了脚踢感应式电动侧滑门。车身尺寸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 /1765(1786)mm,轴距达到3060mm。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小的扰流板,造型犀利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相信点亮后应该会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后包围加入了贯穿的黑色饰板,与前脸设计相呼应。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赛那同样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主要的亮点是加入了诸多针对中国市场的改变和配置。比如新车搭载了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并减少了物理按键,智能方面显著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1.6英寸后排娱乐系统显示屏,后排乘客可用手机通过Wi-Fi连接该系统,之后便可投屏播放手机上的多媒体内容。而作为一款MPV车型,赛那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不但第二排座椅位置可以大幅前后调整,而且第三排在不使用时还可以收起。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版本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赛那将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1kW(246马力),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E-CVT。此外,新车还配备了E-Four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中国消费者对Sienna应该比较熟悉了,虽然一直都是以平行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但销量表现却非常不错。据我们获得的上险数据显示,Sienna在2016-2018年的上险数分别为6106辆、7526辆、6679辆,2019年甚至超过了1万辆。拥有如此强大的市场根基,国产后的赛那前景应该会更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