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基因再进化 宝马全新iX官图解析

2021-06-07 09:18作者:王梓任编辑:王厅

  作为新能源先行者,早在2013年宝马就推出了i3,随后又推出了i8。超前的设计理念,并未给i系列销量带来太大的帮助,宝马新能源的步伐就此放缓。不久后,世界各国加大对新能源车的扶持力度,一时间催生出众多造车新势力,新能源车进入百家争鸣时代。

  得益于深厚的技术储备,及时调整市场战略后,宝马很快便推出了纯电版iX3。数日前宝马又发布了i4和iX两款纯电动车。与i4不同的是,iX从设计到制造几乎没有燃油车的影子,它的设计理念犹如当年i3一样前卫,全身贴满了节能、环保、先进的标签。

  千万不要认为这样设计是为了让用户方便加注玻璃水,iX的机盖没有为用户设计开启机构,只有维修技术人员才可以接触机盖内的电控和电驱系统。

  纯电动车不需要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动力系统体积非常紧凑,机舱变得更低更矮,失去了SUV该有的外形轮廓。要让纯电动车完全脱离燃油车的身影,又不至让外观过于单调,对设计师来说并不容易。iX既继承了宝马家族风格,又与现代科技元素融合,外形设计非常成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